按聖經經卷搜尋
按叢書類別搜尋
繁體版電子書書目
簡體版電子書書目
答案下載
影音產品
金書獎得獎及入圍作品
明道作者一覽

明道研經叢書
哥林多後書—軟弱的神僕‧榮耀的職事
初版四刷
作者:張永信
頁數:344
價錢:港幣$120
iPad版:美金$10.99
試讀本書內容: 目錄 / 導論

保羅離開哥林多,繼續宣教的工作,哥林多教會似乎顯得群龍無首,出現權力真空。當時哥林多教會受到一些所謂「超級使徒」的迷惑,攻擊保羅,指斥他是多麼軟弱。保羅很願意與受書人冰釋前嫌,卻因著懼怕受書人犯罪而不自知,並且受了那些假使徒的教唆,偏離真道,所以藉哥林多後書反駁他們的指斥。行文雖然雄辯滔滔,卻盡是肺腑之言,流露他的真感情及牧者心。作神的僕人,別人看來可能是軟弱卑微,其職事卻是榮耀無比的。從保羅在哥林多後書的表白,我們更明白如何作合神心意的僕人。


張永信,畢業於加拿大神學研究院(道學碩士)、加拿大維真神學院(神學碩士)及美國福樂神學院(教牧學博士)。張牧師曾於北美洲、南美洲及香港牧會,並於香港建道神學院任教十年,現任恩福神學院新約及教牧學副教授,宣道會杏花邨堂顧問牧師。

張牧師著作甚豐,包括:明道研經叢書的《哥林多前書─教會時弊的良方─愛》《哥林多後書─軟弱的神僕.榮耀的職事》和《約翰一二三書─教會復興攻略:愛弟兄、守誡命、斥異端》;天道聖經註釋的《使徒行傳》(卷一至三)、《教牧書信》和《彼得前書》(合著);天道生命信息系列的《提摩太前後書》和《約翰福音》;其他還有《馬可福音》(卷上下)、《末世神學初探》和《啟示錄注釋》等等。


作者:張永信
頁數:344
語言:繁體中文
系列:明道研經叢書
編號:MDP0147
國際書號:978-988-17094-6-2



聯絡明道 ::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
© 2021 明道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
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(地圖)
電話:2986-9968 :: 傳真:3013-9501 :: 電郵:info@mingdaopress.org